logy
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9巷6號1樓
hello@logy.tw

-logy [lədʒi] suffix

  1. 「希臘文」氣象,地理的科學,學術研究
  2. 「拉丁文」口述或紀錄的演說,如悼詞,詩選
  3. 「日文」小徑

“logy” 是一個後綴詞,標示一種研究或理論。
logy” 是一個文化交流點,透過亞洲得到的靈感編織前行。

我們選用當地季節性食材,創作出創新的料理,突顯亞洲多元的風格, 同時亦保留日本的身分。

我們選擇“logy”一詞去展演亞洲深刻的魄力。料理與我們主要的理念結合 - 大自然,氣候,人民,信仰和食物文化。

透過融合我們不同文化背景的廚師,員工,以及顧客,於台北這個小巷裡為大家創造新的用餐體驗。

CHEF

Ryogo Tahara

田原諒悟
1983年⽣於北海道。在札幌的義⼤利餐廳⼯作之後於2010年前往義⼤利。先後在「La ciau del Tornavento」(Treiso)、「La torre del saracino」(Vico equense)等⽶其林星級餐廳接受訓練後於2015年返回⽇本,並在川⼿寬康主廚位於東京神宮前的Florilege擔任副廚3年。
2018年於台灣台北「logy」擔任主廚。

2019 Taipei Michelin one star
2020-2022 Taipei Michelin two stars
2021 Asia’s 50 Best Restaurants No.24
2022 Asia’s 50 Best Restaurants No.38